close

(1)點選好你要的衣服(顏色.尺寸.數量 ),加到購物車(Shopping Bag)

 

 



2. 將購物車反白,也就是從Shopping Bag選到Subtotal金額總計,按複製(Ctrl+C)

 

 



 

 

3.將您複製好的購物車貼在e-mail裡寄到 punkybeetw@gmail.com

e-mail 標題請打"何種品牌代購from姓名XXX"

 

並提供下列資料給我

1. 收件姓名及FB代號 :

2. 連絡電話 :

3. 郵遞區號+住家/公司地址 :

4. 金額 : (可以先自行試算金額,我會幫您確認)

5. 是否確認過代購注意事項 ?   是/否

6. 購買商品及件數 :

 

☆☆一定要有產品有效連結顏色,size,金額等資訊,這樣下單不容易發生錯誤。

☆☆千萬不要直接複製您購物車的網址給我,購物車的網址是您電腦裡的記錄,我這邊是看不到的喔.

 

 

 

♡注意事項:

 

1.代購流程各品牌不同,平均約需25~30天內左右,趕單者請先考慮時間您是否能等待;若因為國定假日或其他不可控制之因素(海關要求驗關、天氣因素等等)導致時間有所延誤,還請見諒。

 

2. 請在來單之前先行確認要訂購的商品款式+尺寸+顏色是否正確無誤,一旦我完成下單後就無法更改訂單或退貨了,請一定要注意一下喔,並參考官網尺寸表!! (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可以詢問我喔!)

 

3. 訂購完成或收到商品後恕不提供協助退換貨與下單後活動更動的退價差服務。

 

4. 為了減少關稅的產生,我會把吊牌拆掉,不介意的話再購買,衣服收到時我只能檢查商品款式及顏色是否正確,無法一一打開檢查客人的衣服檢查瑕疵,只會檢查商品是否正確。

 

5. 訂購時缺貨會將缺貨商品的錢完全退回,退款會隨著包裏退還給你。

 

6. 匯率 & 國際運費可能因為整體市場&貨運公司影響而視情況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柚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